34歲日本AV天后蒼井空1日宣布結婚了!她在曬出無名指戴婚戒的照片,並透過社群網站以中、英文宣布喜訊,令全球粉絲又驚又喜。她以童顏巨乳走紅AV界,被許多粉絲喊「蒼老師」,引退走出海外人氣更旺,宣布婚訊時談及老公,甜蜜寫道:「他不是帥哥,然後沒有錢,但是,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。」

▲蒼井空在2018年元旦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▲蒼井空在2018年元旦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 

蒼井空在部落格寫下長文,「老實說我很猶豫」,雖然號稱永遠的20歲,結婚這個決定對粉絲來說也許是一種背叛,粉絲人數、工作會因此減少,又害怕負評,因此不敢踏出這一步,但是和經紀公司的人不斷溝通,終於決定公開好消息。她坦言:「不說也不會改變什麼,等有了孩子再說也可以啊……只是,被問到有沒有男友?什麼時候結婚?聖誕節、生日、情人節和誰度過,已經是這樣的年紀了,還像偶像一樣不能回答這種問題,好像也真的是夠了。」

►看更多【蒼井空宣布結婚♥︎】相關新聞

▲▼蒼井空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▲蒼井空宣布結婚,曬出無名指婚戒露出幸福笑容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▲蒼井空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▲蒼井空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蒼井空微博)

因為媽媽23歲就結婚,蒼井空也希望在一樣的年紀結婚生子,但是轉眼間已經30快過半了,「我一直嚮往結婚,也喜歡小孩,希望可以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。」她談起老公「他不是帥哥,也沒有錢,他知道我拍過AV的事實,是個能將我的不安一口氣消除的人」,雖然沒有後悔過拍成人片,但是對於世人的眼光不可能完全置之不理,「成為我的家人,包括我的過去和未來,都要完全接受才可以,所以,我覺得他能接受我的一切,真的是很厲害的人。」

蒼井空在文末鄭重宣布和DJ NON結婚,同時曬出和另一半開心暢飲的合照。此外,她發表婚訊的時間,選在中國時間11:11分,日本時間2日凌晨0:11,象徵「一生一世」的感情。

▲▼蒼井空宣布結婚,同時曬出和男子開心暢飲的照片,疑似就是DJ老公Non。(圖/翻攝自蒼井空推特)

▲蒼井空宣布結婚,同時曬出和男子開心暢飲的照片,被推測正是DJ老公NON。(圖/翻攝自蒼井空推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酒店經紀琳琳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